消消

新人写文 基本上一天一更 小宝们要是想看更新 可以去文章下面评论催更和讨论😘

【角X徵】梦

*私设双生,或许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眼前人,宫远徵用死告诉宫尚角的心,他不是任何人的替身,任何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不论宫朗角还是宫远徵

 *宫远徵,哥哥又一次失去你了

  秋风吹了很久,侍女又拿出来了冬装,徵宫里又是死一般的寂静,少年坐在窗前,房间内他眼角通红,他看向窗外一轮明月,宫尚角站在门外,一门之隔,他却没有勇气打开

  他满脑子都是远徵的那一句“哥哥”,他想到了上一世的远徵

  纸灯笼、银铃铛、花生饼他应该早就察觉出来

  是不是远徵一直在恨着自己,所以不愿相认,自己原以为是弥补这十年间对远徵弟弟的亏欠,他从徵宫回到角宫

  明日就是上元灯节了,宫尚角回角宫的步伐,只觉得无比困难,他这一路上想了很多,心中是不止的开心却又有些低落

  初雪落在了他的肩头,雪花轻飘飘的,却又很重一般,压的宫尚角寸步难行

  地面上的雪下了一层,今年的雪竟下的如此大

  金复从房内拿来了披衣,为宫尚角披上,“公子,夜深了,今夜冷,早点回房吧”

  宫尚角看着外白雪纷飞,眉头紧锁,似在思考着什么,语气低沉的说,“下雪了,明日必定会冷很多,去看看徵宫有没有什么缺的东西”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一人在房中呆坐了一天,冬季的天早早就黑下了

  侍女敲门进来,“公子,昨夜下了一天的雪,角宫送来了防寒的物件,这些是今年做花灯的工具,放在这了”

  侍女看了眼宫远徵,从医馆回来后便情绪不高,除了眼角微红

  桌子上的饭也已经凉透了,“公子,我将饭食带下去热一点,您多少还是吃一点吧,角公子给您带的甜点,您先垫两口吧”

  宫远徵没说话,他从桌下拿出了酒,上官浅的事情,他没有看到后续,是因为他害怕,上一世哥哥会为了她杀了自己,这一世宫尚角心意如何,他依旧不知

  宫尚角像来喜怒不形于色,倘若宫尚角相信了上官浅的话,那梦中的那一场浩劫会不会发生也只是时间问题

  想着,手中的酒已经见底,侍女将热好的饭菜带进来时,便看到一地的酒瓶,她没说什么,她知道宫远徵这是心中不悦,过去他遇到不开心和想不开的事情,都会这般,只是喝完了心中的结便解了

  起身帮宫远徵处理好空酒瓶,“公子趁热吃些吧”

  侍女刚出门,就见到宫尚角,他穿了一身黑衣,白雪地里,他很是扎眼

  “角公子,我家公子喝了好几瓶酒了,您与他关系较好,去劝一下他吧,他的身子不能喝了”

  宫尚角一身寒气,进了房门后,宫远徵正在喝着酒,靠着窗户看外面的雪

  宫尚角快步上前,握住宫远徵拿着酒杯的手,“远徵弟弟,酒寒,少喝”,宫远徵面上潮红,见到哥哥时眼睛放光,却又躲闪

  “哥哥,我从未用毒陷害上官浅”,宫远徵看向宫尚角时眼中含泪,说话时泪就从眼中流下来

  宫尚角心疼的给远徵擦去,又坐到远徵身侧,将远徵揽入怀里,他双手温热,抚上宫远徵的脸,突然的亲近,宫远徵像是一个受惊的兔子

  宫远徵摇头,哭到哽咽,“上一世哥哥为了上官浅,我以为……”

  “是哥哥的错,都是哥哥不好世间万物都抵不过你我之间的感情,哥哥不在乎这能否成为宫门门主,之前哥哥总以为我足够强大才能保护好我的远徵,没想到是哥哥的自大,是哥哥伤害了远徵最深,是哥哥让远徵受了怎么久的委屈”

  

  宫远徵从未见过宫尚角如此脆弱又柔软的一面

  “那哥哥会不会怪我,早就察觉出哥哥的不对,却没和哥哥早早相认”

  宫尚角不知道宫远徵没有察觉,先是一顿,后嘴角微笑“哥哥怎么会怪远徵,是比起那十年,这短短一年算得了什么”

  是啊,今天就是上元灯节了,哥哥今年上元灯节会陪我过吗

  宫尚角总觉得远徵看向自己时眼中是无尽的悲伤,像是下一秒就会分别,又像是知道分离的时间,不过每当这时紧紧握住远徵弟弟的手,他就永远是自己的

  外面又下起了雪,宫尚角陪着远徵走到了外面,偌大的徵宫内就只有他们两人

  “远徵,这是我专门为你做的花灯,哥哥陪你一起,哥哥会永远陪着你”

  寒雪下的宫尚角怎么都看不清宫远徵,宫尚角紧握着远徵的手却越来越冷

  寒风吹的又急又冷,像是远徵在赶人

  “哥梦醒了,该回来了,远徵的坟头又长了好多”

  

评论(90)

热度(663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