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消

新人写文 基本上一天一更 小宝们要是想看更新 可以去文章下面评论催更和讨论😘

【角x徵】你也配

*私设双生,角宫的生活似乎如远徵想的一般,平淡却幸福,直到上一世他死前见到的最后一个女人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

  

  春去秋来,宫门的夏天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久,远徵弟弟也比春天时高了半头

  宫尚角日日见远徵,并没有什么太大感受,只是偶然间看到远徵穿春时的衣服,衣袖短了截,又送去了大批衣物

  上官浅来了宫门有些时日,她日日在宫门客房中住,虽然过得锦衣玉食什么都不缺,可却无法近宫尚角的身

  触碰不到,上官浅心中急躁,任务还没有进展,听闻宫尚角和宫远徵今日关系匪浅,日日都让宫远徵去吃饭,送去很多物件,开始宫远徵就是不理会,对外却又是兄恭弟谦

  事出反常必有妖,她先是去徵宫会一会宫远徵

  医馆里,眼前少年长得精致,又少语,穿着简单的黑衣,黑衣上的金丝刺绣在阳光下,更添少年贵气,不过宫远徵眼神中似乎对自己有着莫名的敌意  

  上官浅想博上一二,回去后便中毒,宫尚角对宫远徵如此,外人都说是宫尚角想让宫远徵为自己所用,如若她能陷害宫远徵,让两人之间误会,自己作为宫门外人,宫尚角对自己也会有所愧疚

  愧疚是一切感情最快的开始 因为她最明白如何拿捏人心

  宫远徵被上官浅一番言辞气到不行,他分明已经给上官浅解过毒,且他也不想惹上上官浅,她一个人住在客房中,不会危害到哥哥,自己便没有理由动她

  伴随着瓷器破碎的声音,宫尚角来到医馆,站在门口,见宫远徵怒目而视的辩驳到

  “给你下毒,你也配!”

  上官浅卧坐在病床上,见到宫尚角在门口,一行泪就这么滑下来

  宫远徵顺着上官浅的目光看向宫尚角,自己的狼狈模样就这样被宫尚角看到,他努力缓和情绪,想起上一世自己的死前哥哥还在和上官浅过着上元灯节,双手却止不住的发抖

  上官浅边哭边说道,“今早我去医馆,远徵弟弟便对我不是很友善,我原以为是有什么误会,说清楚就好了,可是远徵弟弟却生硬的将我从医馆赶了出来”

  说道情深处,她抬起头,眼中既满是委屈却又倔强的说道,“宫二先生,我虽是外人,但也是宫门选的新娘,让我住在这客房中就算了,却又让徵宫给我下毒,我在宫门中本就无依无靠,宫二先生...这是将我往死路相逼吗?”

  宫远徵手指向床上的上官浅说道,“她是无锋的细作!”

  “我毕竟是远徵的嫂嫂,远徵为何要如此说我”

  见上官浅又要和上世一样,靠眼泪博宫尚角的心,就急忙大喊了声,“哥,你信我!”

  说完后,两人双双对视上,宫远徵迫切的看着宫尚角,自己的哥哥绝能不被再她的美色所被蒙蔽

  “远徵,你喊我什么?”

  宫远徵意识到是自己说错了话,眼中的怒气褪去,随之而来的就是无措和心虚,低头眨巴眨巴眼睛,不敢再看宫尚角

  有些狼狈的转身就往医馆外走去,宫尚角轻轻拉过宫远徵的衣袖,眼神始终没有离开他

  “角公子您自己做定夺吧”

  说完后,宫远徵甩开胳膊间的手,快步跑了出去,铃铛声响彻整个医馆

  宫尚角刚想追出去,上官浅便从后面抓住他的衣袖

  宫尚角无奈转身,语气冰冷的解释道

  “远徵弟弟的毒都是他自己亲手配的极其珍贵,这其中必然是有误会,你只是宫门外人,不得不防你”

  临走前又转头看向上官浅怔怔的站在原地时委屈却冰冷的目光

  “远徵既然不喜欢你,那平日里便不要来徵宫”,最好所有人都不要来,这样远徵只跟我一人亲近,只同我关系要好,我就是他最好的哥哥,他又会如上一世那般喊我哥哥

  宫尚角追到徵宫时,房中无一人,只有内房时不时传出来的铃铛声,宫远徵在房中踱步,那声他十年都未喊出的哥哥,还在他耳畔回响,他马上就要有哥哥了

  

评论(42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